這樣的【校園保安】是你需要的嗎?

不少學校給我們寫員工表揚信,但其實我們的校園保安也會寫感謝信給公司,最近一封是這樣的:

本人xxx,自2021年入職公司擔任保安員一職,至今已擔任近3年保安服務行業。

能加入駿達大家庭,使我感到非常幸福,公司一直以來對員工的關懷無微不至,使我充滿歸屬感,尤如歸家的感覺。因此,我會在保安工作崗位上更加倍努力,盡全力做好每一個細節。

在入職初期,對保安服務行業不夠了解以及欠缺經驗,當發現工作上存在失誤的地方或對工作流程未達至清晰,難以處理的事情,公司和同事及管理層也立刻為我提供支援。

在此,感謝公司給予我工作的機會,以及於工作期間對我的照顧及幫助。公司制度的完善、同事融洽相處,上司非常體恤下屬,使我對工作充滿信心,更熱愛工作。」



很感謝所有寫過感謝信給我們的員工,令我知道持續的培訓和支援,不但能給學校最專業的保安服務,同時亦令員工更有成就感,更用心去服務學校,盡力去保障師生性命和財產的安全。
  • 事實上,他們的工作絕不簡單,除了要遵守嚴格的《保安員守則》外…
  • 更要按《標準工作程序》執勤,不得自行更改…
  • 每週更要被管理層突擊檢查,查看有否用心服務學校…
  • 又要確保制服、儀容、站崗時的姿勢等符合公司要求…
  • 交更時更要以文字訊息詳列需要交代的細節,不得只用口傳… 等等

雖然我們對員工的要求很嚴格,但「平衡作息」依然是我們駿達保安的第一核心價值,務求員工以最佳狀態去服務學校,以及應對所有突發事件。

員工是我們駿達保安的重要資產,也是我們專注校園保安近20 年的重要元素,服務過的學校已超過 25 間。現積極增聘人手,期望為更多中、小學提供真正的校園保安服務,現在首 10 間新合作之學校更可獲以下特別安排:

  • 首 5 天免費使用權,以微調保安人員的執勤細節,務求保安員執勤時發揮最高水準。
  • 風險評估及安全評分,有效提升家長信心,安心送子女到貴校就讀。
  • 提供可持續發展培訓,增強學校的競爭優勢,成為政府眼中的「模範學校」,爭取優先審批資助申請。

機會難逢,額滿即止。有意索取報價,請發電郵,或 WhatsApp 6826 9209 聯絡我們。

【全新】學校保安專頁:https://www.chontat.com/學校保安服務/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關駿達保安有限公司

創立於 2005 年的駿達保安有限公司,憑藉多年來的專業保安服務,深得業界的信任。本公司以 ISO 國際標準營運,特別注重職業安全及質量管理,更不時更新管理系統,務求以專業保安服務換取客戶的滿意回饋

歡迎按此查詢或索取報價

地址 : 澳門勞動節大馬路468-556號廣華新邨第五座地下E舖

電話 : (853) 2876 3992 / 2876 4071

傳真 : (853) 2876 4334

網址:www.chontat.com

電郵 : chontatlda@macau.ctm.net

一站式資訊平台:https://chontat.ck.page/link-in-bio
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 (9:00am至1:00pm 及 2:30pm至6:30pm) | 星期六 (9:00am至1:00pm) |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
contact-form

焦點

瑞雲小學 | 駿達保安

瑞雲小學  (1941-1989),前身為 陶瑞雲學塾 (1906-1941),位於澳門 福德祠(河邊新街) 的兩側水巷、後院及附屬店舖,是駿達保安有限公司創辦人 陶鈞先生 的祖父所創辦,並為家境清貧學生提供免費教育。 在陶鈞先…

閱讀更多

聯絡人表單